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YEAH....MY BLOGGER ALIVE .....HAHA...>

唉。。唉。。唉

yeah...我的blogger起死回生啦。。

唉呀好久没打blogger leh...haiz。。

因为这几天都很忙。。忙。。忙

都是我的学长的事务搞的我一团糟

其实,

这几天来我真的很伤心。。烦恼。。失望

我真的觉得世界。。变了。。而且连

最关心。。最好。。最体贴。。的干妹

都变了。。

我原本不想把这心事说出来的。。

但是我办不到。。

我真的被你伤透了我的心。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jryjyrjyjyjhjytjhjhj